2005-10-30 20:22:22阿蘱

已經回家一個星期

回到可愛的台灣一個星期 台灣的食物果然好吃
我的體重 以等比級數 直線上升
其實還有好多好東西 沒吃到 一下飛機 麻麻 就說我好瘦
而現再居然胖到 衣服穿不下 下巴也不再尖了

我以訂好回美國的機票 不知我的病情是否好轉
我想剩下的學程 完成 我還想更上一層樓
我也不知 台灣真是我的家鄉 而美國波特蘭 也是我的另一個家
雖然依然寄人籬下 至少 有家的感覺
雖然時時課課都在想家 也許是因為有限 才覺得珍惜
因為 時間不多 才覺得值得
是嗎? 珍惜和每一個人的緣分 時間和空間
目前 當務之及 就是 台灣美食要分批享用
要不然 真的是 增肥容易 減肥難
要節制啊~~~ 減肥 暫時 別再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