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3:11:14靜靜地思念

我感到这个蛮好的

  记者:“你晓得增加的这个考试吗?”

  在采访中,许多学生对于中考要增加综合素质考察内容的见解也不尽雷同。

  西安市八十五中学老师:“我不太赞同这个考试,由于现在我们初三的学生时光比拟紧急压力也挺大的,要把这个考试纳入明年中考的科目,对学生无形当中又增加了压力,而对于老师来说咱们对学生的辅导也无从下手。”

  西安市八十五中学学生:“我觉得这个蛮好的,对于生活常识丰硕的(学生)应当是一个好事,因为能够加分,而对于一些生活常识比较差的就是累赘了。”

  学生家长:“我认为仍是略微机动一点开放式的教育对孩子的大脑思维启示都有利益,不要老是应试教育,(应试教育)好多孩子就失去了孩子的童心了,纯洁是为了学习,真正学到的货色对未来走向社会上有必定的用处,然而也不完整,把孩子有时候学的太死板,不是太适应这个社会了。”

  西安市八十五中学老师:“我挺赞成这种观点的,因为现在孩子始终是一门心理投入到课本上的学习,来敷衍中考,nike2012超潮流電流,高分低能的孩子比较多,孩子们忙于考试已经失去了对生活自身的关注了,很多生活中要面临的问题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去解决,那我们学这些知识有什么用途呢?”

  学生家长:“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因为现在中国的孩子和其他国外的孩子比拟,缺少的就是素质教育,nike2013超潮流電流。&rdquo,假如冤屈了你;

  西安市八十五中学学生:“素质考试?我认为挺好的。”

  西安市八十五中学学生:“现在的学生光看中成绩了,为了分数就做题做题,其余都不那么器重。”

  西安市八十五中学学生:“真的,增加的这个考试都考些什么,咋温习呀。”

  2013中考增加综合素质考试科目——2013中考增长综合素质考试科目,良多老师跟同学表现欢送,小编以为这对学生来说将有更多的趣味性!

  小编个人感到,2013中考增添综合素质测验科目可能拓展同窗们的常识面,也使得学习更加丰盛多彩!

  而对于家长而言,进步孩子的学习成就是重要目的,在平时的生涯教导中往往疏忽了这方面的领导和培育,当初增加了综合素质的考试,很多家长也表示同意。

  记者:“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