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57:59B o .. ★

 一個人 ★ 





    在什麼樣的日子裡 ..
    會讓我流淚 ,
    在什麼樣的日子裡 ..
    會讓我心碎 。

    你走了 、
    我不想追 ..
    過了好久的時間 ‥
    我一個人的滋味 ..
    是不是有點寂寞有點累 ..
    
    眼淚卻是那孤單的滋味 ..
    一個人的擦淚 ..
    我想我錯過的是那跟你幸福的滋味 ..
    時間回不去的難過 
    在也不會停留  ,
    我一步也不敢動 ..
    我知道了我的懦弱 ..
    我的不成熟 ..
    

    就這樣吧 ..
    一個人的寂寞 ..  




 

上一篇: 我 ☆ 

下一篇:  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