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0:27:10` 這個肆小如ㄛ、

‵ 給大家 。

             
               
            
               
          大家`
         
          你闷放心捌`
          我在高雄,過的不錯`
          我也很想大家`

          希望你闷沒忘了我` xD
          不管你闷過的好不好`

          別忘了我這個朋友哦!!
          喝呵!!!!!!

          我想一開始我沒有跟你悶
          大家說,我住在高雄了!!

          你悶很擔心捌!!
          別擔心了,我現在好好的` 
          也過的很快樂開心。

          希望你悶也要跟我一樣
          過的快樂開心哦!!

          我最重要的朋友!!
          瑞瑞,韋阿,台妞,小穎
          建瑜,維維,依妞,宇彥
          阿嘉。
          ……………………………
          還有最最重要的!!
          
          阿修!! 雖然分了。
          你也很照顧我!還有你拔媽也是
          真的真的很謝謝哪幾年的關心

          大家` 有機會我會回去看你悶的!
                
                   
                    
                

上一篇:‵ ㄡ淦?

下一篇:‵ 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