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03:44` 這個肆小如ㄛ、

‵ 情人節 。




        今天很多人打電話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但是都沒有收到半個金莎ˋˊ
        但是今天是女送男 = =
        所以呢!? 我還要送他悶ˋˊ 氣

        但是我還是很想跟一個人說
        可以他都不理我,怕說了更會傷自己的心

        所以還是默默的祝他情人節快樂
        總之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情人節快樂哦
        但是特別對哪個人說‵ 情人節快樂 ˇ
        因為這是我對他的心意 。

        XD:))

上一篇:‵ 想知道 。

下一篇:‵ 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