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50:43` 這個肆小如ㄛ、

‵ 點點名 。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1. 衣服 一 一
2. 最新手機 @@?
3. 一大把鈔票
4. 痾‵ 
5. 不知道了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黃顎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捌‵

對他/她的5個印象

1.還好
2.帥氣 一  一
3.不知道
4.跟他不熟欸‵
5.還可以看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不知道‵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我那知道阿ˋˊ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不知道欸‵ 看情況 冏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她/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我又不是他的情人
 |||►‵我那知道阿= =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阿災 ~”~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原因噢‵ 沒原因
 |||►‵就恨ˋˊ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什麼?

 |||►‵不知道欸‵
 |||►‵看看捌‵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還可以的喇‵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阿災‵ 我又不是他悶本人一   一

喜歡的個性:

 |||►‵不心機‵ 好相處
 |||►‵不要耍花樣

討厭的個性: 

 |||►‵心機重‵
 |||►‵很北濫的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做自己最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我恨你˙ˇ˙沒有喇‵
 |||►‵當然是我愛你囉 ~~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我
2.不
3.知
4.道
5.要
6.選
7.誰
8.喇
9.‵
10.保留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6號跟誰在戀愛?


 |||►‵沒有人欸‵

9號是男還是女?

 |||►‵這是秘密ㄛ‵
 |||►‵你不需要知道˙ˇ˙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不知道‵ 

8號和5號呢?

 |||►‵也不知道‵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有‵ 因為沒人

你會不會追求3號?

 |||►‵靠‵ 想你追膩?

那7號呢?

 |||►‵問哪麼多槓麻ˋˊ

4號是單身嗎?

 |||►‵靠` 是老處女
 |||►‵你要ㄛ?

5號的姓氏?

 |||►‵要

10號的名字?

 |||►‵保留‵
 |||►‵我的秘密

4號嗜好?

 |||►‵哪知道

5號和9號合拍嗎?

 |||►‵五號加九號
 |||►‵哈‵ 我生日噎‵

2號讀哪間學校?

 |||►‵誰鳥他 一  一

隨便說說跟1號有關的事?

 |||►‵他叫‵ 我?

9號呢?

 |||►‵阿災‵

3號呢?

 |||►‵醜八怪? 相信麻?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屁‵ 沒feel
 
9號住哪?

 |||►‵你問廢話阿‵
 |||►‵當然住家裡嗄

4號喜歡的顏色?

 |||►‵我管他喜歡什麼顏色喔
 |||►‵我又不是他媽= =

5號和1號是朋友嗎?

 |||►‵我不知

7號喜歡2號嗎?

 |||►‵˙ˋ˙ 阿災

8號和9號

 |||►‵不知道‵

你怎麼會認識2號?

 |||►‵他來我的報台衝人氣嗄 冏
 |||►‵看到鬼一  一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喇‵ 齁

點點點‵ 
不知道要點誰‵
所以不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