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3:23:52♥Huei Wen

是我是我 是個不同的我了

有工作的感覺很好
但是要早起 讓我有累到
今天早上7點起床後 去洗個澡洗個頭
   吹個頭髮
畫完妝 
找衣服找了好久(好累)
換好後
麻叫我去吃早餐(是火腿蛋吐司和玉米濃湯)
吃完後看一下時間 7:46
很趕的去上班
一路都是紅燈(是我衰嗎?)
到了上班那 好險沒遲到!


今天一直吊衣服(好久沒碰衣架了)
我吊了快幾百件的衣服(不誇張唷)
一直跟客人聊天(這種感覺很好)

跟老闆2個人
各做各的事
但是他一直俇跟我聊天
讓我數衣服的件數 一直重來
 整個有小小不爽到



還一直問我渴不渴(渴不死啦)
餓不餓(我不是豬)
問我會很累嗎(上班有不累的嘛?不然你請我來幹麻的?)
要不要休息一下(我很ㄍㄟ ㄠˊ 的說不用 其實心裡很想)




這就是今天的我
還滿開心的
只是我的腳累了點
等等要去抬腿了!按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