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9:22:15♥Huei Wen

手機陪我一整夜

昨天晚上無聊到死...
看電視*被麻ˊ敢進房睡覺
我心理 張 了一下.進了房間
無聊死了*

按著手機
自己在那裡玩著
裡面的
遊戲)) 玩膩了
功能)) 被我找到竟然還有我不知道的(整個覺得自己是白癡/自己的手機能那麼不瞭解嘛??哈*我智障的勒...)
通話紀錄)) 看到膩了
電話簿)) 無聊死 再看還是那樣 能怎麼變/哈*
我找到了裡面的英文字典*
按著按著...竟然Dear me.=呵!哎呀!
還有好多好多好怪的....
哈*


玩到我手機沒電了...
我也睡著了!!




結果半夜      很靠腰*
看一下時鐘是5點多.....肚子是叫屁*ㄛ
咕嚕咕嚕叫
我餓了*
又睡著後...
7點多...我醒了.
我去弄水餃吃.
結果怎麼了呢?????








當然是飽了阿~












就這樣過了一夜*
無聊吧~~~哈




上一篇:動力在哪?

下一篇:我反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