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5:09:01殘獄∥He l l

闇滅-屍人(新版)

什麼是新版的呢?

恩‥其實也只是我又改了一次,

內容當然不一樣了,

我是滿喜歡這次改的啦,


但這畢竟也是很久以前改的,

所以還是有很多寫作上的錯誤,

例如「!?」「!!」「””」

有的我改掉了,所以你找不到= =


我的寫作荒廢了不知多久了‥‥




----------西哩嘩啦、西哩嘩啦----------

我望著窗外,看著窗外那滂沱大雨,


看起來好像暫時不會停的樣子,要下好幾天吧。



我們家是間旅館,在很深的山區哩,

剛好今天下著大雨,而住進來了很多人,

其中有幾個旅客令我印象頗為深刻,

他們各個都長十分好看,男的帥,女的美,

簡直……好看到已經不算是人類了………

也是因為他們突地的借宿……才………



在這大雨中,除了霹靂啪啦的大雨聲外,

還能隱約聽見急促的腳步聲,而這聲響就在我家的旅館前停了下來,

【鈴。】這是我所熟悉的門開啟時的聲響。

我停下手邊的工作,望望門處。


「你們好!我們是從都市來的,碰巧遇到大雨,所以才來借宿。」

門處走進來了幾個人,三男二女。


我是覺得他們的說法有點怪,

我們家本來就是開旅館的呀!借宿有啥好解釋?

或許是因為現在已經很晚的關係?

他們說他們是有名的「詩人」,但是說話的腔調很奇怪,不像都市人。

一切一切都很奇怪,總之,就是有股不安的感覺,

為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希望別碰到什麼事才好。


「喂!喂!小靈,還不去幫忙,發什麼呆阿,

今天客人特別多耶!小心等會被罵唷!」


「嘖,知道了啦!」

姊姊一副好心提醒我的樣子,她看起來似乎是十分忙碌。


她提醒我後,隨即轉向那幾個『詩人』,


面帶職業性的微笑。「您好!要來借宿當然沒問題,目前尚有空房,請問幾
間?」


「阿!一間六人房就好了。」其中一個穿著花襯衫的俊美男子莞爾答道。

「好的!一共是………」


在那幾位「俊美 」的詩人進去房間後,我就繼續工作了。


我擦著我的玻璃……都那麼晚了我還不能睡…

命苦哪!!正當我想偷個懶小睡片刻時……


【轟隆!!】---------一聲巨響打下來--------


「哎唷!搞什麼東西?」我摸摸頭。

這個巨響正是閃電,它不偏不倚正好打在旅館的玻璃外,

不知是不是我眼花,一瞬間我竟看到閃電即逝時的那一刻出現個人形!?

隨後立即消失……

形體出現的快,也消失的快,但我卻隱約聽到哀嚎聲……


頓時,整個旅館的電都停掉了,因為閃電?……

不過也因為這樣更加深了我的不安,

下雨的夜晚、停電的夜晚、莫名詭異的夜晚……


正當我還歪著頭想東想西時,旅館裡傳出很多驚慌的叫聲。


一片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但我除了尖叫聲,

卻又聽到怪聲,【喀、喀】的類似腳步聲響,

且頗有節奏,不禁令人毛骨悚然。


不過,我選擇微笑看待這一切。


不知為何,電突然又來了,在短短的三分鐘左右回來了…

想想,三分鐘的黑暗可以做很多事吧?包含殺人、吃人。


「啊!啊!不要阿!」在電來時,同時二度出現了慘叫聲,聽起來很淒涼。


當然囉!身為旅館的主人,媽媽以及姊姊立刻趕到聲音源頭,

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了……當然,我也跟了過去。

湊熱鬧嘛!如果是死人了,那一定很有趣。

就在媽媽拉開門的一瞬間,臉色突然變的很糟,

因為什麼?裡頭的景象………?


答案是正確的。


這裡的的景象真是無法言諭的悽慘阿!

「你……你們……怎麼?啊……!啊!」

我也聽到了媽媽的尖叫,畢竟真的很殘忍?雖然在我看來是有趣。


眼前,我們看到了那幾個長相美到不像”人”的詩人,

正面露猙獰的撕啃著……肉塊?

沒辦法,我真的只能說是肉塊,

因為我也不清楚那泛滿血、一團一團的是什麼。


我會說是肉塊,也只是因為我看到類似手的東西在他們的嘴裡,

只不過……少了幾根手指,遺留在地板,在那斑斑血跡中………


而旁邊有著某個看似女人的屍體,

但,似乎被啃碎了,手……被其中一個人啃食著,而腳?

則被四分五裂的分散到房間各地,

房間裡一片血淋淋,以及到處的屍塊,


十分壯觀呢!呵呵。


「咦?剛好我肚子還沒飽呢!」

其中一位,手裡還握著一隻手,持續啃著,

他對媽媽及姊姊伸士的微笑,雖然與他沾滿血跡的俊美面孔頗不搭。

「不…不…不要阿!!」我的媽媽、姊姊,她倆嚇得尖叫起來。

「不用客氣啦,來吧!我會……很溫柔的。」

正當媽她們要拔腿狂奔時,突然地,

姊姊的手被其中一個”人”扯下來,當場血花四濺。



哈哈!真是壯觀阿!壯觀!


「啊……啊……小靈,快救救我們。」媽媽乞求我耶,感覺真……好玩。

「救?怎麼可能阿~哈哈~別傻了!」


我笑著跟媽媽說,而姊姊似乎已失血過多……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咦?小靈?」媽媽的眼神除了恐懼……還摻雜無數疑惑。

「吾愛的母,你的兒子-小靈,早在數年前就被我啃的一根骨頭都不剩了。」

我對她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



吾母露出百般訝異的臉孔。


我記得,在數百年前,我也曾經看過這種表情,

那是-絕望、憎恨的表情。「你……吃了我兒子…?」


她用著她那淒涼的嗓子嘶喊。


「是又怎樣?」我仍微笑。


此時吾母的表情可說是極度扭曲,她伸出那尖銳的指甲正朝我刺來。

「你………!!」


不過,事事總難以如願呀!


在同時,她也被我可愛的奴僕刺爆腦袋,

劇烈衝擊造成她的眼珠滾落了下來,我蹲下腰撿起,

撿起這顆吾母的眼珠子,輕吻。


隨後,我揮揮手,

「來,盡量吃吧!大家開心一點嘛,你們說對不對阿?」且興災樂禍說著。

「對阿!對阿!說的對呢!!「主人 」。」

幾位「屍 」人開始撕裂姊與媽的身體。

「得去找個新樂趣了呢!這次的角色是別人的孩子,

還不錯玩,呵呵!」


「記得以後別隨便讓人住進來阿~哈哈哈~!」



-------刷!此時房裡已一片血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