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47:23殘獄∥He l l

「~」非小說型式。

其實這個~符號,並非正統的小說形式,

真正的小說是不能有那個~符號出現的,


當然的,作文也是一樣,

寫~這個符號一定會被扣分的,


我也是在「間段敘事」寫完後的某天才知道的,

所以,之前的文幾乎都有~出現,

各位就將就點吧,

我懶的改,都改完我看我可能死了吧‥


-------------------×╳


話說,剛剛聽歌聽到了段歌詞,

「暗戀是一種 快感的自虐」


我無言,

這啥歌詞?自虐唷= =|||


暗戀哪來的快感‥‥

其實我是注意到「自虐」二字 囧 哈哈

上一篇:2.0 的好爛。

下一篇:我想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