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3:19:31殘獄∥He l l

闇滅-間段敘事(上)

「這個夜是多麼的淒涼,為你生命終曲歌頌。」

噗!她莞爾,笑得冷冽,卻是很美的笑靨,令我癡迷,令我為她傾倒。

雖然我不明白眼前這突然出現的女孩要作什麼……

「美麗的女孩呀!我為妳癡迷,只要是妳,要我作什麼都行!」

我雙手被她綑綁住,綁在柱子上。被她觸碰到的地方,留有她的餘溫,令我興奮!

「阿阿!真是個好男人。」

女孩依然笑著,真的好美,美的讓我在見到她那一刻便瘋狂愛上她。

「我不明白妳要作什麼,妳突然闖進我家,突然綁住我,突然讓我愛上妳!

接下,隨妳,我隨妳處置。」我敢發誓,我現在說的話句句屬實。

在我語畢後,女孩斂起笑容,拿出一把瑞士小刀,用刀鋒朝我筆直而來,一刺。

【剎!!】我的血濺了出來!

「阿……」

「恩,怎麼了?你不是說隨我處置?」女孩燦笑。

「不……妳的處置方法……」我嚇著了,她要……殺我?

女孩眉頭微蹙起,不悅,「你-好-囉-唆!」於是,她拿了塊布塞進男人嘴裡。

「嗚……恩…」男人直搖頭。

「再吵我就現在解決掉你。」女孩撥撥她的長至腰間的秀髮,冷睨他一眼。

男人眼神驚恐,無奈,想逃,逃不了。

女孩,彎下腰,撿起放置在地上已久的『菜刀』。

「來煮菜好了,剛好我有準備菜刀。」

她細觸銳利的刀鋒,在光滑的刀面用手指來回,很突兀的,她又改往刀鋒去,大力的下去,

一顆顆如珠子般圓潤的血珠鑽出手指縫。

「很美對不?我從小看著這美的結晶長大,

從前,我家是屠宰場,一天到晚我都看的到血淋淋的動物屍體。

有一天,我突然對人的血感到興趣,畢竟沒看過人的,

於是,我瞥眼過去見到了正在嬉戲的『親生妹妹』,

我笑,燦笑。而後捉起她,扔到倉庫玩著我的實驗以其及遊戲~」

為何?人在想著邪惡之事,依然可以笑得如此燦爛?

看起來像是大家都做錯了,而是她才對。

可想而知,他親生妹妹,被她拿去……肢解?

一定死的很慘,不知後來眼前這位美麗的女孩是怎麼處理後續的?她的父母不知道?

「我父母呀……人很好,我很愛他們,因此我送給了他們最美的餐宴!」

她很開心的與我分享自己的趣事,

「我將他們呀……頭體、四肢分家,媽媽的頭重置到爸爸的身體上,爸爸的兩隻腳置到媽媽的手臂處。

因為我家政都不及格的,所以縫合的很糟,一邊縫還一邊掉來晃去,真是的!

之後我削掉媽媽一直引以為傲的美唇,挖掉她的眼珠,將兩片還殘留著鮮血的唇,

胡亂的塞到眼窩處,

還有另一顆眼珠子,要掉不掉的,很礙眼,我便將它用插子叉出來,

同時還有白白黏黏的東西一起跑出來……唉唷~好噁心!

而爸爸咧~我拿出兩個才剛剛切掉,還流著血的胸部,呀!當然是媽媽的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