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8:51:21殘獄∥He l l

【詩詞】美的抉擇

華美的教堂,神聖的代表,

又如何?只是一個荒謬的代表。

悽涼的墓地,黑暗的表率,

無數已亡人在這下葬。


織熱的炎獄,

是我心中真正嚮往的天堂

儘管它是如此的殘酷,

但依然不失所美。


被鮮血洗禮過的我……

是否因此得到救贖?

還是罪孽更加深重?

早知如此,但我還是不後悔。


這世上少了你,

我還算什麼?

唯獨你是我待在人間的意義,

我無法想像你離我而去…..



要是你真如此抉擇,

我也只好狠下心,

讓一切深埋我記憶,

將你身-深埋我肉體。



剁碎一切,斬斷一切,

你真是不該,讓我如此的愛你,

你的血肉、你的筋骨,

現在-全屬於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