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3:54:39小吳

對不起與謝謝

我體會到別人不接我電話的感覺

我心裡有很多的對不起

對不起張某我不接他電話的感覺

看著手機響就繼續讓他響

電話的另一頭卻是人家滿滿的期待

不然就是重要的事

很感恩我不理會他的過程中

默默的支持我

突然感受到別人的心情是怎麼樣

還好沒有等到人家對我失望的時候

我才醒

有的人走了就不會再回頭..

今天

跟他說了對不起跟謝謝

有些話不早點說,以後怕就說不到了

今天特別感性

我發現人在感情上要有挫折

才會成長

人與人相處不容易

今天寄了一個我覺得很珍貴的食品給客人

那個人也是我重要客人之一

我滿滿的感謝用宅急便過去給他

有時候陌生人肯用他的小指頭幫助

就該偷笑

因為有可能一個小指頭就會有翻身的時候

用更多的感恩去做事情

會很好

 

"沒有抱怨-好運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