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0:14:35小吳

很愛妳

最近我脾氣很差...

因為最近事情很多..

對不起

有時候就直接發飆

 

妳感冒時,我沒有好好呵護妳

妳肚子餓時,我沒有當下填飽妳的肚子

總是等我忙完,才給妳吃東西

在你冷的同時,我沒有立即的外套給你溫暖

睡覺很冷的時候,也沒有給妳一個好的溫度

 

 

我冷靜下來

發現我真的做的很不好

沒有別人來的貼心

沒有別人來的細心

也許我應該更細心一點

去感受妳的一切

 

漸行漸遠

就像朋友所說的

我的眼裡剩下工作與未來

少了妳的參與感

難怪我覺得孤單

這樣的我,錯了

 

妳說,我房子買了

妳都沒看過,說我沒心

也許,我沒有注意

我很急,急再09年給我們一個新年禮物

 

 

其實,我是真的很愛妳

我想給妳一個家

給妳一個安穩的我

 

現在交屋了

妳是女主人

唯一的..沒人會去取代

妳大可放心

我只單純想我們以後可以安定的生活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