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58:38小吳

新劈腿男女

現在的會劈腿的人真的很多

 

今天帶寶貝去看電影

來不及換爆米花

趕著去便利商店買飲料跟餅乾

出來趕著上去看畫皮

遠遠看到一對男女

我們從肩交叉

我發現..那對情侶旁邊的女生

不是我好朋友的女朋友嗎?

我跟寶貝好傻眼

我回頭想叫那個女生

發現他們緊牽著手

寶貝說不要叫很丟臉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我的好朋友

只是如果真的很不幸遇到

這種女孩子的話

就好好放手吧!

因為現在的人真的很沒有感情

還不如好好用心經營在自己的身上

因為心走了人也會走了也就回不來了

 

現在的女生只不過愛錢愛長相愛身分

前陣子去香港的時候

我主管還跟我說,香港的年輕人

對愛很輕浮

現在我覺得台北人也是一樣

一樣的

就當作過客好了

過了就還有下一個

 

 

我覺得兩個人相處1年以上

漸漸的會少了愛的感覺

也少了新鮮感

好的感覺也散了

要怎麼把愛留住,把新鮮感留住

是一個課題

 

 

 

但今晚我不經想唱一首歌

傷心酒店

多情ㄟ世界 找無真情愛 引挽心悲哀

有愛壓罷 不愛嘛快活 今夜放挽是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