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7:06:06小吳

難受

也許..我不能去說我的心裡話

我不高興的話,我只能放心裡嗎?

我不講我會生病

我講了妳不高興

 

 

 

每一次,不管我對或錯

最後的結果還是我道歉

妳可以口氣差

我不可以口氣差

妳可以威寶手機沒電

我不可以威寶手機沒電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

剛在一起的前半年我對妳超差

妳有苦不敢怨

我自己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

開始站在妳的立場去想

直到現在的我

已經一年半了

什麼事都要讓妳

但只要我做讓妳不高興的事

妳就要生氣

曾經妳說妳不會再對我口氣差了

但也是一樣

我覺得我真的好難受了

 

我只是說出我心裡話

難道我對妳不夠好嗎?

 

還有好多事我一直還放在心裡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現在換我暫時不想看到妳了

若我再打給妳

只是要在受妳的氣了

我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