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7:50:04

又鬧翻了

昨天和老公吵架

又因為他在玩遊戲部專心聽我說話

所以這是我決定

部和他說話一 陣子

我想是不適太常和他說話

才會有那麼多摩擦

 


 

昨天本來想告訴他

他做了三件事讓我不愉快

但因為吵架就沒說了

我想就打在這吧

他有心就會來看

 


 

我想說她明明答應我會去買一樣東西

讓我們那個時能很安全

但他沒做到

 

他弟要還他錢

他得捷運到木柵

因此要跟老闆請假

他用的理由竟然是我出意外

人在醫院

所以他要來看我

他怎麼不說是他的誰誰誰出意外

為何要扯到我

這不是詛咒我嗎?

 

他昨天下午說

遊戲裡的人叫他老大

讓他特高興

每次晚上打給他

都聽到一職敲鍵盤的聲音

遊戲的人比我還重要

從沒聽過他和我再一起特別高興過.....

 

 

對於最近我們的互動感到很難過

上一篇:被忽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