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7:11:53

我喜歡的那個人、我能不能問你6個問題?

我喜歡的那個人、我能不能問你6個問題?



1.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上Fcaebook 是為了找我,讓我陪你聊天?


2.有沒有那麼一種感動,當你看到手機上有我發的短信的時,嘴角會有一絲滿意的微笑?


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聯繫,你會主動跟我聯繫嗎?


4.有沒有那麼一種特別的愛在那種特別的瞬間存在?


5.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你會不會想起有我的存在?


6.有沒有那麼一秒鐘,你真的想保護我………

1  有  我上fb或及時都繪想到你 但你總不在線上

2  我看到老公給我的簡訊都會很開心

如果是責備我的會很難過

每封簡訊我都沒刪 除了上次你刪掉的那封

3會 但我想老公伊定消失不讓我找到

4  不大懂意思 我一直都很愛老公^^

5 當然會 我不想妳從我世界消失 我很想成為你的老婆 陪你一生一世

6我是女生我要老公保護^^

 

我等老公回答我唷

 

這是引用fb文章的

 

我希望老公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