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6:16:18秘密

我的個性很差



我們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懷念剛開始的滋味
漸漸地了解彼此

先發現優點 再發掘缺點
優點連一句稱讚的不說
缺點則是拼命的說出口



前半段很熱戀
後半段很苦惱


摸遍對方的所有
沒有任核新鮮
值得我們期待



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不能更幸福
為什麼一直鬥嘴吵



我的個性很差
會發脾氣 會罵人 會瞪人 會兇人 會飆髒話
會摔東西 會打人 會抓狂 會發瘋 會神經病

這些你都知道



我的個性很差
你為什麼還需要我
為什麼你要容忍 為什麼你要讓我
為什麼你處處都為我想



我的個性很差
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相愛嗎?



你還愛我嗎
我每一天每一天都會問
你總是回答: 愛

有沒有減少呢 有沒有增加呢



我的個性很差
但是我始終想做為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你的老婆




我的個性很差
但我也不希望整天架吵不完


我的個性很差
但我不希望看到你為我傷心的表情












我的個性很差
但我還是想跟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的個性很差很差
謝謝你罩得住我很差很差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