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1:35:51秘密

love you...



嘿嘿
照平常一樣..
日子都不曾變過..
我和你的愛 更加的濃郁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下一秒就會合好
我就是喜歡你寬容的心
謝謝你每次都讓我><


一有了錢錢
伱就會分給我
或者給我ㄟ
哈哈 對我最好了
但..
我要的真的不是錢拉
伱當然比前重要
重要一百倍呢


謝謝你辛苦的陪我逛街
走來走去 晃左晃右
伱都不嫌一句累
雖然你看上的衣服庫子裙子都不怎麼樣
但我還是謝謝你給我的意見
呵..



伱都很聽話
都有主動找工作 都有出去運動
都有節制減肥食物
看來伱真的聽進去了
說你不上進 是希望你能真的趕快上進
伱一定要一直保持下去唷


謝謝你每次的隨傳隨到
伱總是擔任我的貼心保鏢
我的心有伱在
一直一直 一直一直
好溫暖噢




我真的很愛伱
這句話不知道吐了幾萬幾千次了
只希望你能真的肯定我
我正在努力做好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伱的老婆婆唷



嘻...
伱的信箱有個愛心小貼心信唷唷唷唷唷
趕快去看巴
愛我的話就回信給我> ˇ<






很ˇ愛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