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4:16:18秘密

我的奶罩


一早起來 發現我的奶罩,

咦 怎麼怎麼 ” 消失了 ” ?-


看看床上沒有! 櫃子沒有!
房間沒有!浴室沒有!


那那那....
到底在哪啊??!


把記憶到回到昨晚...
我跟老公公在看鬼入侵...
然後坐在沙發..
然後老公抱我...
然後我興奮...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把奶罩脫了.....

然後 然後
奶罩就在客廳!!!
客廳得沙發上ˋ口ˊ


天啊,有沒有一定要那麼丟臉!

現在的客廳是老公的爸媽在外面ㄟ
媽的.他們有沒有發現我的奶罩啊!!
天啊
肯定丟臉死了
以後還要不要來他們家啊

我沒臉見了啦!


你還說 叫我自己去拿
拜託~ 我怎麼有臉去拿阿
蛤 你老母還待在那ㄟ

說到這就...
很煩


唉 可是在說下去你又那個臉
有時候看了 真的很..


煩ㄟ


總之
我的奶罩還沒回來
現在這正在等
等他老母上班去..
拜託阿 我的奶罩
趕快回到我身邊
我要脫離這個地方


永遠都不要來啦~





嗚嗚嗚嗚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