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16:18秘密

旅館住宿




今天啊~~~~
其實不是今天拉!

畢業後..
就開始大玩大娛樂..
講起來沒什麼~

跟老公好開心好恩愛地亂亂晃..
晃就是亂晃麻-
太多晃的地方了~

說說個印象最深刻巴!

跟老公晃到了
旅館!!!

ㄚ咧...明就是賓館 還在那邊掰....

哈哈哈 旅館啦>< 討厭
我也不知道我們兩個哪根毛搞錯..
就這麼直接走進去...

很新鮮
也是滿陰森的
畢竟這也不是大飯店..
也不是什麼什麼頂級~
普普通通的旅館罷了!

真的感覺那邊..
有點像住戶改編旅館..
唉唷~
不知道如何說!...



一開門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迷信的說
"打擾了"
也不飯店阿~ 不是鬧鬼屋ㄚ...
但我還是神經神經說打擾了~
打擾囉~ 真的打擾惹="=

一進去 烏漆媽嘿



哇靠! 嚇死我的鳥惹..... ...
一開門 廁所
好死不死 那個廁所的燈飾怎麼樣?
竟然是開著的?
還是說小賴先把它打開拉??
我也恩災~

哇咧....
鏡子真大 是我看過最大的鏡子
比飯店的都大鷗!
我整個身體都能照到~
而且鏡子在床邊...
鏡子旁還有兩個旋轉搖搖椅 = =
真的差點無言阿...
哈哈
床是我最滿意的啦~
跟飯店的一樣..
不過被子好薄......
死小賴睡覺搶我被子
快冷死..............


浴室雖然恐怖~
但很乾淨呢
跟老公一起 洗香香~ *

哈哈哈 還真的咧~
唉唷~ 大家都知道的麻~


電視竟然有第四台ㄟ
高級
澳洲的五星級飯店都沒有
哈哈哈
這個也是我滿意的地方:)


過了一夜...
很不同的~~~~~~
感覺




咻~ 我被插到天堂......
靠 我再說什麼 色胚>



開心滴不滴了~~~~~~~~~~~~~~~~~~~~~~~ *
老阿公,
諼諼愛你啦ˊˇˋ
不會再讓我的小阿公哭哭惹ˋˊ
亨~
臭你的大雞雞!




哈哈哈 開心 &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