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3:19:44小M

回覆 ~ 再台灣ㄉ寶貝悶 ~ ^ ^

*娃娃:謝謝你攸 ~ !

小胖我覺ㄉ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 現在在上海 ~

我ㄆ費忘記你ㄉ ~ > > > 顆顆...



*哈比: 我ㄆ管你跟誰在一起 ~

反陣我要祝福妳啦 !

我因該快要回ㄑ嘞巴 ~

因為這裡太無聊ㄌ ~ 都逛膩ㄌ >   <



*艾娃:艾   ~

想到那天  ㄑ金華陳   真ㄉ很開心捏  ~  !

在上海ㄉ   百貨公司  很好玩攸  !

可是大陸人  開車車   真ㄉ很濫耶  !

一直按喇叭!!    賤!




爐子"迪寶:我好想妳悶捏。。。。

我會帶紀念品。。回ㄑ給你悶ㄉ。。。。

愛你悶攸。。。

親一ㄍ。。。。


*大餅:

妳放心我ㄆ會割手手ㄌ  ~

因為會痛。。。。

好啦。。︿ ︿

謝謝你攸.....

你是我心中永遠ㄉ....

大餅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