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3:51:14Erithing

未來的你


上星期六之後,
生活裡似乎就像是出現了另一個人似的。

每天上下班,經過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向上路口也突然變的有趣,
向上路這三個字,看起來也好像比以前更耐人尋味。

昨天下班後,雖然下著大雨,依舊和同事去大魯閣打棒球,
就是因為下大雨,到了大魯閣當然要先去洗手間整理一下頭髮,
免得看起來太狼狽,
結果,我一說出口說要去整理一下,
同事馬上回我,不用緊張啦,你家沈ㄟ不會在這裡出現啦。
呵,我真不曉得該說什麼勒,

沈,這個姓氏,現在在同事間顯得特別,
只要看到這個字,就馬上向我通報,

大家,都比我還興奮。

而你,是否真的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