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22:14:09erin

泰柬之旅-起程

到了中正機場 我才真實明白的確定 我又要回到泰國了
在機場內 我像個領隊似的 忙著張羅大家的一切
拿著所有人的護照 背著重的要死的大背包 在荷航的櫃台等著劃位
我想 應該是老天爺慰勞我這次旅行的辛苦吧
當我們大家一起登機時 我的機票竟然沒辦法插進那個登機的箱子
結果 空姐又幫我劃了一次位...並告訴我一個另我不敢相信的事情
那就是...我.升.等.到.商.務.艙.啦...
我們一行五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升等
剛開始 我跟走在前面的阿姨說我升等了 阿姨還說:那有那麼好的事
我就想 可能是我聽錯了 在一旁的表姐就說:我剛好像也有聽到"商務艙"三個字阿
走進飛機...空姐疑惑的看著我的機票 並笑笑的告訴我:座位在樓上喔
我才敢相信 我真的升等了 告訴眾人:我上樓了 就開心著背著我的大背包往樓上走 頓時間 心中開心的想大叫大笑...重的要死的背包瞬間減輕了許多 連日來累的辛苦瞬間也忘的一乾二淨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商務艙耶...
坐在商務艙的感覺真的很不習慣 位子很大 繫上安全帶後 想拿個荷航的雜誌看 還沒辦法伸手就拿到 每個位置都有一個專屬的電視 因為沒坐過商務艙 很緊張 從一坐下 就在觀察左右的人如何拿起吃飯的桌子起來寫寫日記 如何看電視等等...真的很蠢...哈哈...後來尿急了 上個廁所 還找不到廁所的門 太緊張了 一直碰碰碰的亂開一通 (當時真的很想找地洞鑽進去...) 我還看到一個老外一直盯著我看 可能搞不懂 我到底再幹麻吧 後來 我就跑去問空姐:廁所在那邊對吧 空姐說:對阿
我說:可是我打不開廁所的門阿 空姐就把我帶到廁所門口 輕輕一推 門就開了 我的媽呀 我到底在白癡什麼阿.......一個平凡的背包客 還是適合坐經濟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