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21:24:22erin

高雄麻布茶房

最近高雄新開了一家麻布茶房
原本這間店只有有北部才有
且網路上大家有所好評
開幕當天沒吃到 所以昨天休假時去了一趟
也許是餓了 到門口不能馬上進去坐下來點餐
讓我望著裡面裡別人的餐點 口水都快流下來拉...
進去後 我點了親子丼套餐 男友則是點牛肉飯
其實每樣餐我都很想吃...(哈哈 大概是餓昏了吧)
親子丼套餐含 飲料-(我選擇冰抹茶) 甜點-(我選白玉霜淇淋)
男友呢 因為還有一張可兌換宇治金時刨冰 所以...嘿嘿...省了一筆
餐廳人很多 但是餐上的還算快 沒讓我們這兩個餓鬼久等
冰抹茶-味道不錯
我的親子丼先來 吃一口...哇 好香阿...
旁邊還有兩樣小菜 一樣可口好吃...(真的餓了...)
然後 男友的牛肉飯也來了...我偷吃一口...
哇 牛肉真的是太讚了...呼...
也許是太餓了 總覺得吃一個餐點不夠 原本還想再吃另一個的
不過好險忍住了...因為等我的甜點吃完 也飽了...
原本吃這餐應該要很放鬆的 但是坐在我隔壁的客人
不曉得是相親認識的還是怎樣
兩個人做作到不行 害我看了都快...
連我也不知不覺跟著做作起來了 ㄘㄟ...
對了 甜點我點的- 白玉霜淇淋 裡面有溫溫的紅豆與湯圓
再加上香草冰淇淋...口感很不錯
而男友的-宇治金時刨冰 應該是人氣很旺的產品
裡面有抹茶刨冰 紅豆與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味道剛好
吃完了以後 我一直囔囔著隔天還要再去吃呢...^^
嗯 真的是餓過頭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