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6:06:35erin

墾丁之旅-墾丁街上跳跳跳

墾丁夜市中

有一種體驗高空彈跳的遊戲

應該還不錯玩吧 我沒玩 因為身體不適

在下午墾丁街上

同行的朋友 就是在騎車的途中

看到這個遊戲 跟後座的朋友說:等一下要....註1

就撞到人了(這個人很好笑 照像照到馬路中間...)註2

結果被我朋友迎面撞上

神的是 他沒有事 我朋友倒是受傷了....shit!!註3

註1:朋友是要說:等一下一定要來玩這個 話還沒說完就車禍><
註2:我們騎第一台 看到這個人 我們才剛幹樵她而以(因為太誇張了
照像照到馬路中間...)騎第二台的朋友就撞到他了
註3:兩邊都有錯 不過我朋友受傷了 因為整台車摔倒
那個被撞的女生則沒事 好好笑喔 可能是當時車速不快
不過摩托車則是有小小壞了 還是我男友跟當地朋友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