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00:03:12Cherish

我和你的不同!

自開始了拍拖的生活後,
一直都認為自己對男性十分了解,
在過去的兩段感情,我付出的不是很多,
但卻得到他們比我多的付出,
曾幾何時,以為這是因為我對他們的需要十分了解,
同時我能滿足他們的需要,那或許可以很長久,
最後,卻是我離他們而去。

這次,我知道你是我的最愛,
顯然地我比過去付出得多百倍,
得到的是你更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
想了差不多一年,本來還是想不通的,
但,我閱了一本書內的數篇文章後,
終於明白你的需要,更明白了箇中的原因。

回想過去,原來是我為這段感情添上了問題,
我說過的、做過的、想過的、渴望過的,
九成半都被這本書說中了,
這真是我和你的不同。
很想告訴你我的感覺,
你可否聽一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