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3:01:19*~玉姊~*

半夜被外面那些老外打罵聲吵醒

anyway...你們是否有在半夜被外面的打罵聲吵醒呀...而且是"英文".....



昨天我真的很累..因為我讀書讀到12點半..然後好不容易睡著哩!!


但是被外面的那些老外吵架聲吵醒啦><....可惡...


而且超級無敵大聲...我很努力的去聽他們在吵甚麼...

但是說真的!!幾乎都聽到 FU*K...或一些沒營養的英文字!!

他們吵架..整個說的又快..又全都ㄍㄡˇ在一起...跟中文吵架差不多....很難聽的懂..只有吵架的人聽得懂!!

那邊還有一個女的!!聽就是知道他是在勸架的!!

後來我聽到一個男的一直說"XXX(英文名)..shoot him..."

what the.....不要給我開槍ㄋㄟ.....嚇死人..還shoot him哩!!

then我就聽到鐵棒跟玻璃的聲音...還有女人的叫聲..看來...有人被打哩!!

天呀!我嚇死哩...乖乖躺在床上假睡...因為他們的站據點...離我房間..不到50公尺...

而且也才隔一層玻璃...不要潑及我><....

不過話說回來..這邊都是住宅..又在大馬路旁邊..他們怎在這吵呀!都沒人報警唷!!

吵那麼久....都希望他們趕快回去睡覺啦!!干擾我><....

也是啦!!我覺得他們應該剛從pub出來吧!!星期五晚上一大堆人就pub..而且又是city night....

ANYWAY....希望被打的那位老兄..沒事啦!!

上一篇:輕鬆點啦><...

* ll 季季 ll * 2008-09-28 23:55:14

哈哈哈
你好像在演電影

我昨天去唱歌了
純的CHIVAS讓我差點沒辦法自己回來

版主回應
那是酒名唷><...我不知道啦!!看了你網誌才知道... 2008-10-02 0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