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15:09*~玉姊~*

~我的化妝寶典~

防曬乳是化妝錢必要必要的物品...我喜歡這牌子Kanebo ALLIE50+...

整個防曬數高..又好塗..因為是液狀的!

這粉餅也超好用..她可以把皮膚變得超好!連雀斑都會淡化不少..

它是"潤肌精"出的!!好看又好用..我也都拿來遮黑眼圈!

在來當然要用蜜粉啦!!讓粉不要太容易掉落..這灌我用超久..因為不常用ㄎㄎ..

它是"劇匠魔鏡"

這是最近才買的!!Kevin出的修容粉..它不錯用!

它有兩整顏色..ㄧ個是白..就是打亮眼下跟鼻梁和眉骨...黑色是用在兩頰最側邊...讓臉可以看起來更小!!

這是朋友送的!!來自benefit的腮紅液...還不錯用啦!不會太紅...很自然..由於瓶子破了!所以我朋友就裝在這可愛的瓶瓶裡!!
在來要上眼影啦...我喜歡這個眼影..它是kate的!也出好一段時間了!!不過..我還是建議黑色多一點..因為我本身會用黑色比較多><
好啦!!然後再畫上眼線液...就出來啦..是不是有大一點點...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真的是看不清楚><



我要用假睫毛啦!!今天用的是交叉式了..它不錯用...我也很愛交叉!!看起來蠻濃密..那麼在用假睫毛時要剪到適合自己眼睛長度的寬度唷..

不然會ㄧ直戳到眼睛..貼完後我還會用睫毛膏..要把真假黏在一起..所以我也黏得很辛苦><

完成啦!!是不是眼睛變超大呀!!如果有放大片...那眼睛整個就..很可怕的大嚕!!....化妝不是壞事..有時還是禮貌哩...但..ㄧ定要卸乾淨就是了...皮膚才不會受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竹、米粉" 2008-07-17 04:46:40

=ˇ=我還不會化妝捏..

版主回應
是唷!沒關係啦...經驗累積~&quot~ 2008-07-17 18: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