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1:54:01*~玉姊~*

類似台灣ㄉ澳洲市場

今天一大早我跟香港的朋友一起走到類似蔬果特賣會的地方(農產品)...
到時要付台幣29元的入場費...
但裡面賣的蔬果都很便宜...
因為都是一些farmers自己來賣的...
但我也看到不少台灣人在賣水果...

我也買了不少蔬果說...因為便宜超多...
跟台灣快差不多了!!
後來還發現有韓國學生在賣指甲ㄉ花紋貼紙..
我跟朋友都買了12元...
我給那個韓國男生20..
他居然找我18..@@...
害我ㄧ直再想...我剛剛不是給他20嘛!!
then我又回去還他10元...
看他也沒有很驚訝ㄉ樣子!真weird...
後來我們去買honey chicken..
台灣人賣ㄉ..生意超好..果然還是台灣人小吃厲害啦...
不錯吃....賣到都快沒了...
可以坐著吃東西的地方。。。。
我要拍香港朋友..他不讓我拍
說”好醜ㄉ呀”
我想因為他長大豆豆吧...
應該是...
要回去時經過一個很古老的建築...真的很像..
電影裡的嘻皮牛仔地方....超帥的
聽朋友說後面那塊地很久以前有馬在活動..
但現在被收購ㄌ!所以就空在那了..
今天穿黑色..很不適合...因為太陽好大...
一直在吸熱> <
微笑天使...今天打扮不錯吧!!哈哈....
坐著休息一下..好重的菜...
我偷拍...不讓我拍..
他人很好!!現在在UQ讀研究所...
昨天他還找我去他那邊喝”雞湯”補補氣...
哈哈人真ㄉ很nice...
很美吧!!澳洲的天空...幾乎都那麼的藍...
晚上星星都很明顯..但我拍不起來...
真可惜...但很美...
最後來ㄌ大大ㄉKISS。。
哈哈哈> <
喔~~我還買了小花盆...
放在廁所裡...很美ㄉ說
* ll 季季 ll * 2008-04-28 01:16:00

你沒事回上面那個幹嘛?

你最近是不是少運動阿
怎麼看起來又...了不少

版主回應
回他那ㄍ他就不會再來我這裡留言啦...笨...
我哪有....我有變瘦耶> <........雖然跟畢業實差不多啦....> <...但我還在努力...
你不要跟我說臉變圓ㄌ..等我留海變長.就不圓ㄌˋ,ˊ
2008-04-28 07: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