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8:52:58*~玉姊~*

~想英文進步嗎~

想要英文進步嘛....

方法一:

每天寫3天200字的作文(以前幹過..現在沒ㄌㄏㄏ)

方法二:

每天聽英文廣播(我ㄧ直都在聽..廢話..國外還有中文唷)

方法三:

幻想自己在跟外國人對話(因為你會試著查出你不知道ㄉ名詞英文)

方法四:

閱讀英文雜誌報紙或書籍(雜誌我會較愛看)

方法五:

背單字(要死ㄉ方式)

方法六:

多看英文電影...盡量用成英文ㄉsubtitle(字目)
久後可把subtitle去掉,訓練聽力...

方法七:

看到每一件物體,就設法用英文念出...(我常這樣)

方法八:

抱英文子典來背(從來沒幹過,不過聽說不錯啦)

方法九:

交個不是說中文ㄉ男女朋友(這超有效ㄉ...因為很多前輩都這樣說...當然..我目前沒有想要用這招啦)

方法十:

出國超過1ㄍ月..一定會有所進步..(建議是2ㄍ月以上)

方法十一:

用英文聊天或打信..(真ㄉ不錯就是ㄌ..)

方法十二:

給自己壓力..參加”亞斯”或”托福”補習班..定個日期去測驗...目標”亞斯6.0分(滿分9分..6分是進大學ㄉ分數)”或”托福(75.滿分多少忘ㄌ=.=)”反正就給自己壓力..會有助於自己飛速進步

*最重要ㄉ是.....把文法”搞”好...先會文法..什ㄇ對話都難不倒..哈哈

以上是我ㄧ生中ㄉ經驗談...
有興趣者可follow these steps...then I think you will achieve your goal very soon....haha..good luck la...

by the way....我覺ㄉ我ㄉ英文還是很破> <...所以我還要繼續努力啦...
As for why I choose this photo,that is because..it is looked more professional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