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11:48:42小咪子

臭臭Sunny



我家的狗兒長的是越來越可愛啦!

可是真的是越來越機八耶...><
像牠明明就知道牠翻垃圾桶我會生氣,牠偷吃桌子上的水果我會生氣,可牠就偏偏要去做,做完了被我發現就躲起來...很討厭耶!

牠什麼都吃,麵包啊,餅乾啊,水果啊,青菜啊,牠都吃喔!就是不吃狗飼料...牠呢,滿喜歡吃蘇打餅的,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吃蘇打餅,牠就跟著吃吧!水果呢...牠喜歡吃水梨(貴),蘋果也還滿喜歡的,不過牠好像不太喜歡吃橘子跟芭樂。青菜部分牠最喜歡高麗菜了,真的是怪狗一隻耶!


然後...牠喜歡聽音樂跟看窗外的風景,感覺是非常高雅的嗜好,不過...事實上牠是非常非常好動又暴力的狗兒。每天早上牠會跳上床窩在我旁邊睡覺,要我摸摸牠,這種時候就真的非常可愛喔!可是今天早上牠就很異常的機八啦...牠在報紙上撒了泡尿踩了滿腳的尿後就狂奔上來撲上我跟咪子的臉...靠...牠是一腳尿,我們是一臉尿啦...機八狗!!


不過話雖如此,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牠的說,習慣了牠的存在,所以囉~~牠會一直陪著我的啦!雖然牠有點機八有點討厭有點不聽話,不過...可愛^^

有人說狗狗兒還是要有籠子關著牠比較好呢...不過一方面是籠子貴啦,一方面是我懶惰,所以牠都跟我睡在一起,不過大概是因為這樣,牠倒是超黏我的喔!大家都說哈士奇這種狗兒如果跑掉是不會自己回來的,不過上次下車時我沒牽好牠大逃跑走之後我傷心到不行,因為追不上牠所以我想說要趕快把車門鎖好要到處去找牠了,結果我鎖好車門時牠就跑回來了^^真是可愛的乖狗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