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22:56:09小咪子

我是軟毛臻

今天啾啾婷說「硬毛臻掰掰」,突然想說我應該跟她同一國都是軟毛的說,因為我還養了一隻軟毛狗...:p

最近天天都帶著笨Sunny到處跑,每次牠的人氣都非常旺,大家都說牠很可愛很漂亮,也挺長聽到遠方傳來的讚嘆聲:「哇~~好漂亮的秋田唷!」

秋個頭啊...我家小寶貝可是哈士奇耶!

真是的~不識貨耶!(怒)








前陣子的皮膚很不錯,不用上妝拍照就像這樣。
怎樣?就照片的樣子啊!
不過最近長了一些臭痘子,聽說呢,身體不好的地方會反應在臉上不同地方,然後長出痘痘喔!印象中看到報導是說腸胃狀況不好的話會反應在下巴,所以我先把身體養好,痘痘自然就會消嚕!

從開學到現在,我已經爆胖了5公斤,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奇怪的人,腸胃不好的時候都不會瘦的,反而會一直變胖呢!如果身體狀況很好的話,要減肥都容易多了。
所以我的心得是,不管是胖是瘦,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才行,身體好的話新陳代謝就好,代謝好的話就不易發胖也不易長痘痘喔!


所以我首要的工作是讓自己健康,然後再努力運動減肥嚕!
最近我手邊減肥產品還真的不少哩!

有飯後消油解膩的朔麗茶,味道像麥茶一樣清新,是我喜歡的味道。每天喝一杯,維持健康體重又可以代謝正常喔!

又有一罐一罐促進腸胃蠕動的健康水果醋,不過這個是想到才會拿來喝一下,味道就還OK囉!效果大概因人而異吧!對我沒啥太大的作用。

還有從福恩樂富買來的「輕鬆享受」酵素包,每天一早空腹喝,三餐正常吃,一樣幫身體做好體內環保,清除毒素跟宿便。最近有非常深刻的體驗呢...很久沒體驗過那種「用屁眼尿尿」的感覺了,這麼說雖然不太文雅,不過這樣的形容實在是太貼切了,我真的想不出比這還好的形容啦。雖然目前體重還沒有太明顯的下降,不過我想慢慢來應該無所謂啦!

另外還有從福恩樂富買來的塑身霜,感覺不太有用,我用了會起疹子,而大咪子用了反而腿變粗...很經典啊...

最後就是啾啾婷大力推薦可怕的纖體乳了,把它均勻塗抹在想瘦的部位,24小時內會產生肌膚底層的熱效用,然後分解肥厚的脂肪...說真的,我還真被那纖體乳嚇到不行呢,抹上去按摩做運動後,一但身體熱起來,那塗過纖體乳的部份就會像被火燒一樣的熱,雖然感覺像是在燃燒我的脂肪啦!可是...真的也太燙了啦!整個人因為腿在燒而沒辦法睡哩...

唉...這就是胖胖人的悲哀啊!
可我就是很難很難瘦下來咩!(傷心)



======照片還不錯吧!這可是素顏照喔!(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