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5:35:51小咪子

寶貝們


這是我兩個寶貝好朋友,兩個都是正妹喔!
這是去宜蘭玩的照片,過好久嚕...
不過雖然我們要各忙各的打工,但感情還是很好唷^^

寶貝啾像個小孩子,成天啾啾啾的...:p
寶貝汝像個傻子,成天胡思亂想...:p

呵呵呵呵~~~~

姊妹相稱的時候,有時候都不知道誰才是姊姊誰才是妹妹,
我會覺得我跟小汝的角色常互換,
我需要的時候她是姊姊,她需要的時候我是姊姊,
但是對於啾兒呢...我總把她當成妹妹~~

感情要一直很好喔~~~~
大三雖然沒有系學會,不過我們還有小小的法代會是我們的天地唷...
(嘿嘿,濫用私權:p)
ya~~永遠不吵架的好朋友嚕~~~

+++++左邊→小汝 中間→小咪 右邊→小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