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1:17:49[ Hsuan. ]

11

 

我靜看著你 你看著我

[ 你想對我說什麼 ] 你問

[ 沒有阿 ] 我答

[ 你想對我說什麼 ] 我反問

[ 沒有阿,哈 ] 你答

 

[ 你為什麼喜歡我 ] 我問

看見你認真的想著

我也安靜等著你的答案

你一字一句慢慢從口中表達

這麼一字一句打入我的心

你有好多關於喜歡我所回答的因為

其實我不懂那些你所回答的認為 我聽了都開心了

你真心說過 對我太過於嚴苛

我真心想過 這才是我想要的過程

或許對你的在乎 我都把它隱藏起來 不是我不在乎

一天裡 不需要太多通的電話與彼此聯絡

兩顆心 只要在一起那就是彼此的愛情

三個字 不需要常掛在嘴邊就能讓對方懂自己的心意

只是常常我對你的思念 我都放在心裡

只是常常我對你的依賴 我都不敢表現出來

只是常常我對你的習慣 我都學習著不能成為太過於習慣

騎著車 只是小小動作抱著 只是小小動作十指緊扣

在道別的時刻 只是小小的擁抱說著再見

我 ...  其實都想要多一點點我們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自私因為我貪心因為我愛你

 

 

 三分二十六秒 我們今晚的通話時間

我接起電話 你的第一句話是 ... Hello ~ Baby ~

聽了都笑了 說在你嘴裡 甜在我心裡

我想你 我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