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2:08:13★ 超人不會飛 .

心情 /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

★.  學會放鬆心情,不要念懷著過去。

/ .


二十八號去景文第二階段筆試
要感謝一早學弟和郭子叫我起床
不然我可能會睡死在家沒去考試
其實前一天晚上十二點就去睡了
但我躺在床上整整三個小時
就是睡不著到三點才睡
不誇張是真的,因為我緊張死了
一大早就趕火車轉捷運換公車的
挺累的孩子我老了
考題讓我很傻眼我都冏了
雖然說是創意素描
但題目是"我的設計觀"
孩子們請告訴我要怎麼畫
三年來所學的通通都擠出腦子
想到什麼畫什麼
只希望評審能很愛我的給我高分

二十八號考完晚上即時上線
讓大家替我捏把冷汗sor
有的替我緊張怕我不知道怎麼去景文
我有順利抵達景文噢別擔心
有的替我緊張怕我考不順利
我有順利考完不過我很沒信心
簡訊都有看到噢各位ya謝謝你們

二十八號考完回家在淡水線
北車捷運站我遇到了學長
其實我有嚇到怎麼會遇到學長
哈哈學長還怕說認錯人咧
還好沒大叫學長

/ .

三十號是緊張時刻放榜時間
二十九號放榜的前夕
好多人替我緊張其實我也好緊張噢
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特別謝謝飯糰給我很大的鼓勵

三十號特別的早起看放榜
很不幸的我打不開阿更緊張了
結果到十點半才打開
看了放榜名單我快哭了
媽呀為什麼我文化沒有上誰能告訴我
文化的同學們我當不了你們的同學
哭慘了悶慘了我想大叫阿想罵髒話阿
哭慘了悶慘了煩爆了
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台北校區)推上了
這該開心還是難過阿誰能告訴我
其實看到中國科大推上了
心裡半點喜悅都沒有
我想要文化大學!!!!!
請拜託不要來問我上哪因為我不會告訴你
即時和留言什麼都不想回
因為很沒有那個心情抱歉了

/ .

姊姊們安慰我鼓勵我 我會哭慘
我會努力振作起來的
Come On 我可以的ya
轉換心情七月一號來出去玩
低落的心情趕快消失拜託
來個大吃大喝轉換好心情
誰來陪我一起大吃大喝ya

我想買西裝外套
也想去五分埔和東區買衣服
天阿瘋了這孩子要大血拼?

我可以畫一個圈當完美句點
希望振作起來有好心情

/ .

親愛們好逗趣一直逗我開心
謝謝你們押
Come On 好心情

這次老天狠不愛我
沒有讓我推上文化

去中國科大念書
下課去動物園給動物參觀
有沒有很棒阿我都笑了
Come On 去動物園
快 親愛們來找我去動物園八

/ .

來給考指考的哥們加油鼓勵
指考的哥們加油欸
相信你們可以的加油欸
七月一二三號指考日
我不去陪考齁請不要拖我去
因為我起不來阿哈哈
如果你們把我叫的起來我就去陪考
但我一定起不來的拉
信心滿滿的咧

還有在期末考的孩子們
加油欸努力給我好好考聽到沒
誰給我考差了被當掉了
就不要回來見我阿
請不要來打我欸因為你們打不到
跑給你們追 略
孩子們請別被二一欸
被二一的也不要來見我
因為我會先打爆你

/ .

噢,大三八說他要搶頭香
不然他要學我
搶不到頭香不留言
哪招阿,不給你學
大三八請留言謝謝
請大家搶他頭香 come on

還有白目魚張豫
他說我文章都沒打到他
噢,現在就有拉
白目魚給我努力重修阿
在翹課你就不要來見我
白目魚你有指考阿那請加油了
那張豫看完請留言欸

指考生請好好努力
不管有沒有努力死拼看書
今天去好好的抱佛腳欸
相信老天會很愛我的也去很愛你
老天會很愛你讓你考好
請相信自己可以的ya

/ .

暑假快來約我去唱歌
暑假快來約我去逛街
暑假快來約我去東區
暑假快來約我去吃大餐


我的歡樂暑假 Come On
快來約我約我:)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