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2:32:28★ 超人不會飛 .

心情 / 隱形超人 *★


★(Yeah) 我滿十八瞜:)

謝謝你們的簡訊
謝謝你們的留言
很愛很愛你們

九九年六月六日十八歲生日
這天的慶生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有你們
明年的生日一起過
可是十九歲好像不能慶祝
沒關係還有二十歲的生日

知足的快樂

今天超瘋狂的超嗨的
說真的你們的卡片簡訊禮物
讓我好感動也好窩心
從晚上十二點開始
一封封的簡訊收不完
每封的簡訊都好可愛好窩心
一群小三八很愛你們

還有老闆老闆我要加薪
哈哈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不要扣我薪水欸老闆阿
大三八老闆噢耶


照片等我po瞜還有影片
讓我快笑翻了
今年的夏天
今年的十八歲生日
真的真的很不一樣


趕不上六月六日這攤的
還有下下禮拜
六月十六日那攤
在一起瘋狂八各位親愛的


有歡笑有淚水的十八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噢耶 許願望了噢:)

我們故事很簡單卻很生動:)
謝謝你們噢

生日大快樂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