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7:30:48飛魚

4/12 實踐40大壽

4/12,星期六

今天是實踐國中校慶。

----------------------------------

難得的,我竟然會失眠
前一晚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我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只是一味的胡思亂想

阿…
只知道最後一次看的時間是2:40…

----------------------------------

「嗶嗶嗶…」

兩個鬧鐘
很有默契的在下一秒針走動的時候
一起轟炸我的耳朵

我連滾帶爬的依靠在桌上

「靠,才6:00而已耶…」

我竟然蠢到忘記要調時間
這下被吵醒了還睡個屁(某:你怒什麼)

算了
我也懶得調到9:00了
免得禮拜日又忘了調回來
這下子
可不是一個「靠」字就可以形容了(踹)



我拖著身子來到電腦前
反正離10點還有一段距離
那就背著良心來用一下電腦好了(被巴)



好不容易消磨了2個多小時
9點多,整理該帶的東西

準備出門與大家會合了。

----------------------------------

9:50

啊,我第一個到啊O_O

站在店家前,我環顧四周
找尋大伙兒的身影

不久之後,曾就匆匆趕來了
哈哈,是不是我們倆都是乖寶寶(某:去死)

於是我們就聊了起來
畢竟,也好久沒見面O_O
不過她今天從頭到尾只嗆了我一句「低能兒」耶
是不是我好傷心XD(曾:低能兒)

聊到一半
就看到亞諭從另一條街
大剌剌的騎了過來…



天啊!!
你不必因為自己是大神
就用這個方式證明吧=口=



呵呵
不過加了亞諭果然就不同凡響
三個人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
一大清早根本就我們最吵XD



後來,聊到一半
老丁傳了個簡訊過來…


「我家門被卡住了」



……
………
哈哈哈!!
是不是光想畫面就很好笑XD
所以,你遲到我們並不怪你啦啦啦
因為你這理由太讚了!XD

----------------------------------

過了半小時
老丁終於逃脫出來了XD
是不是你乾脆直接從陽台那跳下去比較快XD(丁:靠么)

好啦
4個人都到齊了
只剩我們偉大的阿牛了
結果打過去時
她大娘還在家orz

哈哈
沒辦法
她為了那張
被封印在老媽房間的通訊錄
認命的等到凌晨1點囧

大家請掌聲掌聲鼓勵(某:啥鬼)



和阿牛決定在實踐那裡碰面後
亞諭、老丁,就分別騎車載曾和我




是不是被載很恐怖= =
是不是老丁你根本是一路晃去實踐XD

中途還撞倒路旁的腳踏車
你以為這是人肉碰碰車嗎(丁:給你坐就不錯了)

哈哈哈
總之一路上驚險萬分

當然啦,我們最終還是安全抵達目的地啦OˇO

----------------------------------

嘖,一到那裡就變得好熱= =
早知道就不要穿這件厚牛仔褲= =(某:靠你都不要穿)



不過,人真的好多…
比我們那一屆多太多了O_O

啃…
還不是那時候下雨
掃興的要命= =凸(被打)



然後呢,我們就在大門等阿牛啦
呵呵
很巧呢
遇到翁奶和宗毅OˇO
還有遇到江某= =+

這位該死的混帳
看到人都不打招呼的= =凸

嘖= =+

----------------------------------

和牛會面後
終於能好好進校園參觀了OˇO



啊啊啊
好久沒回來了
整個學校都變了

旁邊的工地已經打掉
成了嶄新的運動場

大門前的景觀也煥然一新
高聳的大樹
變成綠意盎然的花圃…

我就像是剛升上國中的小孩子 
剛踏進這個學校 這個陌生的地方
睜大眼睛看著這一切一切的變化

走到一半
遇到曾敏怡O_O

老師從我這頭 順著指過去
然後折回來停在亞諭身上 簡短說了一句

「我只記得你」

哈哈哈
這也難怪 
大家都變得那麼多
也有半年沒回去了
況且人家她又是科任老師= =
哪可能記得教過的班級…

總歸一句
我們都是大眾臉
所以亞諭的臉比較奇特?(喂)

沒啦沒啦
亞諭很正!!!!!
所以蔡ㄅㄛˋ
趕快去追她!!!!!(被追殺)

不過話說
她那惜字如金
和貴婦氣息依然不減啊!!(熱血)(某:靠你變態啊)

----------------------------------

其實在晃的時候 
也遇到了好多位老師
只是感覺變疏遠了 變陌生了
連眼神都已無交集了

只好作罷…



然後
我們又與大鼻、屎蛋會面
大鼻好正(閃)
而屎蛋染了一頭洋式髮= =

不過說真的
很想很想你們大家。



聊了許久
眼看著點卷還原封不動的躺在我手中
大家只好看到能吃的就買下來
能分的就發送出去(某:錢多?)


這次攤位好少啊!
嗯…應該是有點少= =(某:你軟弱個屁)

----------------------------------

好不容易填飽肚子了
也看了其他高中的表演

大家就決定要去找簡老^^



在她辦公室前枯等好久
老師遲遲還沒有回來

不過
另一位大人物卻是驚豔到了我





「老從」!!

哈哈哈
好久不見啦 他還是沒有變耶
依然充滿喜感=ˇ=(喂喂)

走過來時很有風呢
後頭跟了一大堆畢業生XD
大家都爭相著要跟老師問好

開玩笑
914怎麼能輸
於是我們就派了之前跟他的好搭檔

「屎蛋小姐」!!

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
屎蛋不逞多讓
一個箭步衝向老從
想給他來個大擁抱

結果結果
人家老人家嚇到啦XD
只伸出了手
害得屎蛋差點整個飛撲到老師身上(指指點點)

當然啦 見面還是要講那一句

「老師你頭髮變多了!」

這時老師ㄧ定會整個飛上天
輕飄飄的說

「加分兒!」

XDD

唉…真的好懷念他上地科的日子

儘管上課時沒有人在鳥他
生氣時超級沒有威脅性
笑話也永遠都是那幾個
而且有越來越冷的趨勢…

但還是懷念那段日子
充滿歡樂的地科課
看著他從講台上大力走下來
用著滑稽的步伐說

「一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

雖然他從來都沒有達到目標…

----------------------------------

接著,蘇文義走了出來(某:你都不加個老師?)

感覺…也變陌生了O_O
是因為吳OO不在
所以他提不起勁嗎(喂)

不過!我敢發誓
我真的敢發誓!
我敢說 當他看到賈先生那一剎那時

我看到他那一閃而過的「攻」表情…(喂你!!)

----------------------------------

兩位老師都聊完了
簡老還不回來…(默)

於是我們決定轉守為攻(?)
直接殺到她的販賣部。



呵呵
老師看到我們時 感覺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啊
畢竟敎了我3年呢
也算改變我生命的一位貴人吧

大伙兒聊了好多
詳情有點模糊
不過真的很開心^^


----------------------------------

1點多
天有點暗

也是道別的時候了
和老師揮手再見後

就踏出這熟稀又陌生的校園。



牛和屎蛋跟男生們
去我專屬的麥當勞(屁)那聚餐

而曾和大鼻因為要上畫畫課
所以就先分開了

只剩我和丁、亞諭啦



基於我下午很閑
基於我還沒去過亞諭家
三人就決定去那。

----------------------------------


亞諭的家真不是普通的大
也不是普通的漂亮= =
貓也不是普通的可愛=///=

不過
是不是那隻貓大姐很不給我面子
還想咬我…(自卑)


我果然比較有男人緣
是不是那隻貓大哥就跟我玩得很開心
還給我搔肚子呢(樂)

真的好讚啊~~~~~~~~~~~~(大心)



過不久,老丁因為要去看醫生就先離開了
嘿嘿嘿 就只剩我和亞諭大玩啦(邪笑)

首先就從她家的鋼琴下手
哈哈哈
是不是那些特效聲音很好笑
還有人聲耶= =
一直在那裡「哈哈哈…」「呵呵呵…」

再來是電腦
我們還玩了下樓梯
只不過從頭到尾都是那慘叫聲

「阿喔喔喔…」(漸小聲)

----------------------------------

後來大神要玩風魔獵人
反正我閑著也是閑著
就翻了她的舊相簿

啊啊啊 亞諭以前好可愛啊
不過跟現在真的差好多O_O

而且她以前真的很好笑
竟然因為自己不能拍別人
從頭到尾就整個擺臭臉XD

不錯!有氣魄!(被巴)



看了舊相簿
也看了之前國中拍的呆照片
呵呵呵呵…
滿悠閒的,那段時間。


 
三點多
亞諭要去上課
我也該走了


兩人就在十字路口上

道別了。
椿 2008-04-25 22:50:56

那天真的不錯快樂呢XDD

露易貓 2008-04-25 11:45:32

之後有空在來玩吧=W=
只是我家能玩的東西不多就是了=3=

對了...
我還沒去過你家耶= =
之後我也要找時間去你家ˋ3ˊ
你不能不答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