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30:37飛魚

亂啊亂

 
 
離上次更新的時間,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離高中開學的日期,已經屆滿四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不是嗎?

不知不覺,我已經這樣奔波四個月了
起床
賴床
追公車
趕在50分前奔進校園
打瞌睡
打瞌睡
打瞌睡
打瞌睡兼發呆等午餐
吃中飯、打掃
打瞌睡
打瞌睡
打瞌睡
整理書包兼發呆等放學
……………
………

這13個步驟我已做了4個月了
之前還擔心以後到底會不會被操死
不過,看我能活到現在
答案應該很清楚了。


4個月來,班上發生了好多令人做噁的事
其中,有一人作弊。

作弊啊,人人會作
但這天才太天才了,竟然連段考也不放過
第一次,沒被抓到
第二次,看不慣他的同學去告了密
而這幾位同學
在4個月前都還是離不開的朋友
一夕之間
他們就井水不犯河水
台面上,感覺不出任何蹊踃
私底下,任何尖酸刻薄的話都講得出來
甚至還慫恿全班公幹他
……………
………

唉,怎麼到了高中
還是脫離不了這種無聊的情結呢?
但至少,他們比起國中的我們更勝一籌
4個月就發展到這個地步了
真不敢相信
我的高一生活還會有什麼歡樂事。


噢,對
二次段考成績出來了
我們地理平均好像最後一名吧
老太婆一大早就施展她的咆哮攻勢


「把你們放學留下來讀書,結果還考成最後一名」

是啊是啊,這是您可行的規劃所創下的佳績啊

「好多老師跟我說,看到你們這麼用功夜自習,還期待你們能雪恥」
「結果成績一出來,真是丟臉死我」

是啊是啊,您愛面子嘛
您是本來可以去中山教書嘛
因為您是長年敎出升學率最高的老師嘛
敎到我們這班,真是讓您顏面無光啊

「我從來沒敎過這麼爛的班級」
「要是我在中山敎書,她們根本就是一說就懂」
「唉,果然還是不一樣…」

「我已經對你們灰心了,不要讓我走入絕望的階段」
「……………」

接下來
我就依稀聽到旁邊有人扳指喀喀的聲音了。



每天啊
被這樣疲勞轟炸,我的不耐一直被壓抑著


幸好
老天發明了星期五這個好東西
至少
讓我積了一個禮拜的怨氣,能大吐為快
不然
我真的會變樣…


變成一個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我好想好想

游出這個地獄

游到一個,任何人都找不到我的地方。


---------------------------------------------------------------------


照我這個理想
有人真的替我發聲了


















「太平洋又沒加蓋,游過去呀,游過去就不要再回來!」


阿蘋蘋 2007-12-12 19:35:24

我的地理從來沒好過(大嘆)
老師說什麼就隨他去說吧,
其實好老師也挺稀少的,
高中ㄧ直都是ㄧ流學生,二流設備,三流師資的,要是我的老師罵我們爛,我ㄧ定直接嗆他是三流貨色(認真)(笑)
其實我不覺得ㄧ時考差了有什麼了不起,有努力就好啊,跌倒了至少還知道哪裡可以做的更好,考不好又不是全然的壞事,而且我們才剛起步而已,還有很長很長的未來可以努力,討厭的老師們都是老妖怪,他們說的話就別鳥了。說真的我真的很看不起這種只會任意傷害學生的老師,真正的好老師才不是只會口頭放話,好老師是會和學生ㄧ起想出讓學生進步的好方法的,阿嬤加油喔,我們要ㄧ起努力,反正不管怎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是了,放鬆一點嘛,我們班這次段考英文平均是全年級倒數第二(這好像不怎麼值得驕傲==)不過大家也是喔喔喔然後又開始嘻嘻哈哈啊,我覺得有時候心態的調適也是很重要的,我們班有句名言,『我們現在還只是小高一,為什麼要為了區區一些分數斤斤計較,悶悶不樂』,我ㄧ直把這句話當聖旨奉行(也許是因為我太混=ˇ=)但我真的覺得這句話很對(笑)

啊sorry啊我又霹靂啪啦講了一堆了,真的好像阿婆喔,最近一直被我同學虧(嘆),說我年紀輕輕就有阿婆碎碎念的本事(笑),不管怎樣,阿嬤要開心喔︿ ︿

版主回應

真的很謝謝你。

上了高中
不得不承認,課業壓得我喘不過氣
而我身旁的人
又只已成績來評斷
我真的覺得他們好恐怖……

其實講明白點
不及格就不及格
當掉就當掉
重修就重修…


只想回到以前
和妳們在一起
能無憂無慮
開懷大笑的日子…
……………
………

罷了。
2007-12-22 10:55:24
蒼慕 2007-12-12 18:10:13

阿嬤...
輔導師要收錢喔(瞇眼)

叫你們老師去死啦
改你個建議
每天拿個100箱蘋果擺在門口
看看哪天路克會不會丟本死筆給你(踹死)

版主回應
…………
斂財= =(瞇眼)



如果路克真的丟死筆下來
我第一件事就是







把我名字寫上去= =
2007-12-20 19:34:47
TCJ 2007-12-11 22:39:58

我說阿

旁邊連結的形容詞越來越神奇了

另外陳水扁好萌(茶)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看我形容你多貼切(屁)

是啊是啊,萌啊
你看他那迷人的笑容(某:你不想活就是了?)
2007-12-20 19: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