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47:13飛魚

校慶只為了淋雨。(?)

今天學校校慶啊。(茶)



結果一大早,反而是自己學校人遲到XD(某:沒救)

跟亞諭、阿牛坐公車果然很讚。-w-bb

從開學到現在,坐公車成為我的惡夢

除了沒有夥伴,有些乘客也讓我很感冒。(瞇眼)

搶位子搶得跟什麼一樣

每次看到這個景象,就很像揪住他問

「你是不是沒看過這個四腳怪物啊??」(怒)



總而言之我們在公車上就聊high了

雖然一早就這樣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但這樣真的很不錯。













終於啊,到了學校

其實一開始還蠻怕在校門口就被教官攔下

因為我帶了兩位可愛的外校生-ˇ-

幸好,放我們通行。XD













結果到了班上,竟然要寫作文-.-

所以亞諭跟牛就先到處晃一晃

噢,對了對了

【她們爬那個長得要命的樓梯有喘唷!!!!】(某:你有病啊!你還不是一樣(踹)



雖然作文時間有30分鐘,但聽說我都在混。(?)

好啦,我承認,我一直在玩手機(被巴)

吼唷!你要我什麼時候寫作文我都OK

就是這個時候不行。- -+(某:你耍什麼脾氣啊你(巴)













終於、終於,終於可以集合了。(終於可以拋開作文了)(毆死)

可是雨一直一直一直下

我的心情也一直一直一直Low

不是只有10%下雨機率嗎- -

怎麼一早就給我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結果全校在操場等了快20分鐘

雨衣有穿跟沒穿一樣,頭套一直被風吹掉

又冷又溼,我的臨界點一直被挑戰著。- -

而且最糟糕的是,我們班不到20個出場

因為管樂打鼓的打鼓、吹奏的吹奏

熱舞跳非洲舞

我這個辯論的難道要在台上幹譙起來了嗎?(巴)













好不容易,開始開幕典禮了。

一班一班就這樣走過了司令台

由於我排第一位啊……

亞諭跟牛在台上笑得有夠燦爛XD

害我步伐整個亂掉XD(某:別亂牽拖)

接著,後面的班級出場都很奇特

有斧頭幫,還有天線寶寶

結果我們班男生說

「校長又沒看過天線寶寶,笑屁啊?」

哈哈哈,整排都笑倒。XD

等嘉賓至完詞、等校長講完她那積在心中已久的話

活動終於可以開始了。













第一個節目,就是高一的永春拳啊。

噢噢噢噢,我說啊,台上的體育組長真的很爆笑

由於校慶前的幾次練習

他每次都喊

「以第一排為準!!!!」

「我講第一排為準,你們就要ㄅㄠˋㄗㄡˇ」

哈哈哈,口音差太多了吧XD??

抱走、爆走?

你是要講抱肘吧??XDDD

所以啦,當今天老師一站上台上時

全一年級就喊













「吼吼吼!!!要爆走爆走!!!」













等到鼓聲敲下,開始了。



話說(茶)

豆腐同學跳錯,結果我看著他

也跟著錯。- -

反正,這次的永春拳應該是圓滿結局

結果才剛一跳完,牛就傳了簡訊

「媽呀,一整片看下去跟老人在公園做操沒兩樣。」

哇哈哈哈,我就是要聽這個話。(大笑)

因為每個人看到這段,都是一句話













「老人拳。」XD













節目表演完後,她們兩位要趕去老丁的校慶了

我遠送她們後,就繼續在雨中苦中作樂。

真是奇怪

你們在雨中拔河會比較快樂嗎- -

我們在台上冷得要死,就為了看你們拔河

真是有夠無言的。













淋了3個小時的雨,終於要閉幕了

大概是雨太大了吧,唱完校歌就匆匆而散了。



接下來,我們班要開同樂會

班長訂了20個大披薩、14罐大汽水、還有好幾盤拼盤囧

結果披薩剛拿到桌上,班上一窩蜂的衝上前去XD

小奕還一直拿著MIC抱怨

「是不是難民啊你們?」(因為沒人鳥她講節目行程XD)



話說節目很high啊

老k唱歌超強的!!

公民老師還說:「你唱歌很油唷- -」

哈哈哈,當明星的料了你,老K!(拍)


但是,中間有了一段不完美的插曲

算了,不提也好

大概是我在國中看多了吧?

所以這個也見怪不怪了XD。













吃完後,就掃除

掃除後,老師要點放

點放後,拿了要段考的書

回家去。















我今天開心嗎?






























嗯,應該算。
雨仔 2007-11-16 22:49:21

我們校慶你也要來喔(^+++++++^燦爛的微笑)














某:醫院也會有校慶嗎= =? (搔頭)

版主回應
對啊

醫院到底有沒有校慶- -?(抓屁股)
2007-11-18 19:54:56
蒼慕 2007-11-12 00:50:20

要是我們校慶你也能來就好了







































































































這樣我們班又多一杯綿綿冰的收入(踹飛)

版主回應
老丁你這個糟糕貨- -+(某:你也沒差到哪) 2007-11-18 19:52:57
2007-11-11 23:16:24

我早就知道你愛我很久了!(踹)

版主回應
我是啊。(某:你還不夠格) 2007-11-18 19: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