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3:27:27Erin

【心語】幸福……

 

其一。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想到可以和哈尼的感情變得這麼好
我們一起去很多地方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彼此有相同的共識
暫時不想結婚 不想有小孩
不要買車 存錢買房子
我喜歡坐在他的摩托車背後
喜歡和他一起牽手逛著街
無邊無際的談論著
每對戀人對幸福的定義均不同
對我而言 有一定的依歸
有一定的堅持 
即使不常見面 那就是幸福

其二。
這幾天和哈尼打賭 要減肥
在四月份公司要體檢前 要瘦到47kg
我想好好的努力 
就是那種為了一個人好好努力的感覺
不管成功或失敗 我覺得
那種過程才是重要的

其三。
愛する人と信じる道を さぁ ゆっくりと歩こう
這是可苦可樂的紅線
戀空的主題曲 我特別喜歡這段歌詞
中文譯為
跟著你愛的人 一起慢慢地走 你相信的路吧
我想 無論和誰一起走
即使是一個人
也要往相信的道路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