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4:05:17PPJ`s♥希希♥

最近要寫小說

好麻煩

但是我相信完成的話會覺得很有趣吧

可是連想法都還沒定形

完全不想動

哈哈









明天

弟弟一生的第一次大考來臨了

我也是第一次當陪考者

老弟啊

加油吧!

















對於某件事

我沒有要站誰那一邊

但我只是想反駁一點

總是說給人尊嚴

但是當初就是沒給

罵人時就是沒給別人尊嚴

事後還敢拿尊嚴來說

我真的很不以為然

尊嚴是你認為你給了就給了的嗎

還是要讓人感受到被受尊重之後

才算是真的給人尊嚴了呢

所以你給的尊嚴

在我眼中根本甚麼都不是、甚麼都沒有!

最後

老是巴著一個人在他身邊取暖的人,

沒甚麼資個說別人吧!







我是個旁觀者

但我只是想說


上一篇:論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