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0:26:18PPJ`s♥希希♥

沒有如果

你說:

「如果有一天妳不愛了,

我會讓你走,當你覺得跟我不再快樂...

因為你,我會學著放手」


















我說:

「沒有如果。因為你,我才知道甚麼是真的快樂。

我要的快樂,別人給不起,只有你可以。」
















如果要我離開你

我這輩子

將再也嚐不到甚麼是快樂的滋味












我從來沒有這麼放不下

一個人

妳是第一個

所以

妳是我心中

最特別的人

我百分百的相信

我們是天註定的

讓我們

接受這個天註定

相愛一輩子吧

上一篇:不再

下一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