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0:32:45PPJ`s♥希希♥

你是好人,卻不是好情人

從室友嘴裡聽出

他們覺得你不夠體貼

因為我

要求不多吧

所以

不自覺

是啊

仔細想想

你對我好嗎

你是個好人沒錯

但是太好了

不會拒絕別人

不敢對朋友說

我要陪我女朋友

如果

你所謂的朋友

因為你交女友

連分一部分時間

都那麼愛計較

那這樣的朋友

值得交嗎

我不知道你在怕甚麼

你以為多陪女友就會跟我學長一樣?

其實那是個人問題

你不想重色輕友?

但你太重友了

我孤單的時候

你在哪

總是有一大堆的事排在我前面

不是嗎

我對你很好

她們說的

我甚麼都想到你

但你卻可以因為很懶

而不收我要給你的東西

他們說那是一個心意啊

但你卻這樣

其實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不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麼

讓我常常痛苦

卻還是快樂的認為自己交了女朋友

很幸福

幸福的只有你

沒有我

我問你

你有盡過男朋友的責任嗎

你為我做過甚麼

都是自己想要的快樂?

我們的見面

都只是你想親親抱抱

如此嗎

我說過

我也不了解你

但你也沒甚麼心讓我們彼此了解

你知道我們的對話有多空洞嗎

永遠都是那幾句

你自以為是的甜蜜

我寧願你跟我多聊些甚麼

但你

連在線上

都不願意多跟我說話

四處跑寢

你還敢對我說你有多愛我

但你根本不懂我要甚麼

也沒花心思去懂

你說你有為我改變

是為我嗎

是我要求你的沒錯

但是

是為你好

對我其實沒有甚麼幫助啊

提升你的素質

是為了我嗎

好像是我逼你改變的一樣

還有

為什麼要把我怪的

好像喪盡天良

不該這樣

那你跟我在一起時

對我那樣

就應該嗎

你覺得你問心無愧了嗎

我說過你是好人

我不想傷害你



你傷害了你自己

也傷害了我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在說甚麼

等你懂了

你就會想通

我覺得

你不是交不到女朋友

而是你不知道要怎麼交女朋友

你不懂

女生

想要的

是甚麼

說穿了

你真的只會沉浸在自己的快樂中











這些話

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希望你還是可以當好人

但不要是濫好人

一直擺爛自己

卻不去思考為什麼

也不去想辦法

你只會讓你自己

一次次碰壁

打擊自己的信心

卻沒有改變成長

這只會讓同樣的事情

再發生

那你為何不振作










不管你聽不聽得進去

這些話是我要為自己做辯護

我覺得我沒有麼對不起你

而你也沒有真的多愛我

如果跟你在一起

我一點也不快樂

那我為什麼沒有資格去

找回我的快樂

你愛人的方式

就是自己快樂就好嗎

這樣我很對不起你嗎












昨晚你說

「....否則我不會原諒你」

我為什麼要求你原諒

難道說分手的

一定就是罪大惡極嗎

如果你

真的那麼認為

也從不反省自己

因為我傷了你的心

採取低姿態跟你道歉

你就真的認為

一切都是我背叛你

我不對

那我也認了













我的話說完了

不管你有沒有得到你要的答案

這是最後唯一的一篇

我不會再做任何回應

當不當朋友

就看你

上一篇:

下一篇:不了解

路人1 2007-11-10 19:27:48

其實我高中也是,當我說分手後,對方那些自以為義氣的朋友,就會一直說我壞話。我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麼,我沒有劈腿也沒有怎樣,就是不適合而分手,為何女生提分手就要遭受大家的抨擊?!那些男生真的有夠賤!自私,肉慾,沒大腦,自以為拍mv裝憂鬱!幹!不懂反省的廢物!

娃 ♥ CTVP 2007-10-12 21:48:05

我一直什麼都不知道,

在妳難過的時候,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