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2:25:07PPJ`s♥希希♥

更想跟你去。

去巴黎‧蒙馬特,

逛那裡的街,

看看那裡的浪漫。



去倫敦‧坐所謂的「倫敦之眼」

摩天倫。欣賞整個倫敦。

還有,

我要再上面給你一個深情的吻。



去葡萄牙‧法蘿,

牽手走在舖了美麗的瓷磚的街上,

品嘗那裡的美食。



去瑞士‧盧加諾湖,

住在湖邊的度假小屋,

沒有人打擾的獨處。

還可以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去愛爾蘭‧艾蘭島,

看那裡的牧場,

還要買屬於我們的情侶羊毛衣。



去紐約‧史坦頓島渡輪,

欣賞紐約的夜景,

我想一定超級美。



去美國‧加州納帕,

看超大的葡萄園,

品嘗各種著名的葡萄酒。



去柬埔寨‧吳哥遺跡,

享受叢林之旅(還可以打野戰...呵呵呵呵)

沒有啦!去看古蹟的啦!



去印度‧泰姬瑪哈皇陵,

看所謂的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一定很壯觀。



去日本‧北海道,

泡溫泉、買牛奶糖。

還有去‧京都,

在那裡的清水寺許願,

希望們永遠在一起。



去澳洲‧哈密頓島,

浮潛,看超美的海浬。

還有在那裡的小教堂看浪漫的婚禮,

然後偷偷私訂終生。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想跟你一起去。

如果能環遊世界最讚了。




................................................................................................................................................

你看了我報台之前為他打的。

你說你想把這些國家景點記下來!

帶我去完成曾經我想跟他完成的事!

我感動的要哭!








這一篇,

上面的內容一樣,

只是『你』

已不是曹厚權,

而是你!

這會讓我更期待。













我們有一個大目標,

在等著我們去實現!

你說,

這個生活的重心大不大呢?

我以後要努力賺錢,

(你也是唷!)

存下我們的環遊世界基金。

其實不一定每個景點都能去。

但我們盡最大的努力,

能去幾個就去幾個。




















這樣活的很充實,

也不會嫌苦。





















。。。莫忘初衷。。。

當我們累的想放棄的時候,

要記得莫忘初衷,

堅持下去。

那麼一切都不那麼困難了。

加油!


















(也許...我真的變了很多!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