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2:00:27PPJ`s♥希希♥

感動

要讓每一天都有感動的事發生!

要讓每一天都有感動的事發生!

要讓每一天都有感動的事發生!

恩恩...

我會努力。

這幾天,

沒辦法跟你見面!

因為你不能出來。

沒關係,

這樣讓我有時間儲備感動的能量。

呵呵。

雖然這幾天,

沒有你。

很悶,

很無聊!

但其實我有事做了!

而且是會很幸福的事。

祝我成功吧。















每天想你唷!















我才不要跟一般人一樣的熱戀期3個月!

我要很久很久!

要像貝貝說的,

要努力讓每一天都有感動的事發生!













ok!再來!讓世界為我們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