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9:02:48PPJ`s♥希希♥

有人說:

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了,

又怎麼會有人愛你。

但,

我真的不愛我自己啊!

所以就真的沒有人會愛我嗎?




















會不會所有的心甘情願,

只是會帶來傷害的根源?



















因為付出越多,

最後會傷的越深。

事不是不該再重蹈覆轍呢?

雖然這是我常做的事。














但如果總是在懼怕裡,

是永遠得不到真愛的。

因為真愛只會給有勇氣去愛的人。

所以我抱持著這股信念,

不保留的去愛,

即使知道最後可能會傷很深。

但那會是一種歷練,

也會使我往真愛又邁進了一步。
















很多事,

從不同角度想,

就開了。

也許當下我不是這麼想,

但想開了,

心情就好了。


























最近老是怕東怕西的。

降只會對兩人的感情造成困擾。

其實沒什麼好怕的,

應該多相信彼此,

也相信自己。

感情才能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