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0:30:06PPJ`s♥希希♥

我也想住宿啦!

每天...

都要上演一場生死別。

就是你要回去晚自習的時候。

有時候聊天都感覺還沒聊完。

時間就到了,

你就該走了。











然後,

我就會使出這個戲劇社的本領。

生死別就降每天重複上演。














真的不喜歡降。



















讓我也好想住宿喔!

降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但是我們家才不會讓我住咧!

有夠機掰。

















阿菜說每天看都看不膩喔!

就還不會嘛!!
















吼唷~~~~~~~~~~~

我不要每天都降啦!

每次心情都會小低落。

>.<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