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2:57:51PPJ`s♥希希♥

我有點糟

我好像有點糟...














怎麼會這樣呢?

誰知道。















你不好!

我也不好啊!














有誰好?














白痴...

胡言亂語,

自己在打什麼都不知道。














我漂亮嗎?

很漂亮壓!

(白痴)














你愛我嗎?



真的嗎?



(智障)








我也許不會有人愛...

因為我不好。

是吧!?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孤單了起來。